close

昨夜跟媽媽說了我未來的打算-3-

很平凡:)

我讀完書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到台灣生活一年!!!

實在太愛台灣了:P

話說看blogger//美女一名,172高還穿高跟鞋十分帥氣!!!

看她的blog 常常網拍很多東西回來

然後我跟自己說,我將來也要買很多衣服和鞋子:D

看到她的房子裝修很美,就又在幻想哈哈-3-

未來很快到了:(

跟自己說

考完公開試之後要去學畫畫,學很多東西

然後要去工作賺錢

要去買房子

要去台灣生活

要做很多很多事!!!

 

然後…現在我應該溫書啊><

可是我滿腦子都是將來跟手作,我該怎麼辦?!

我要加油啊!!!

 

我要努力儲錢:D

然後花錢:P(微微吐槽>你就想哩,你買什麼都要先問我!!!(瞪)by膠)

哈哈

 

還有喔,我也要努力分享我的事我的想法在部落格中,記錄下來啦><!

 

然後就是想要說…

(感嘆)

原來每一個人都是完全的不同的啊

聽到朋友訴苦。

我很遺憾的我幫不了他什麼

但是要加油!不要哭不要灰心啦。

一花還有一花在!

順自己心意就好了,不要委屈自己啊

 

然後我就覺得現在的我好幸福:P(好哂:S)

希望可以長久啦:)

正如他所說:我覺得我宜家系就得洽到好處  (暗暗讚同)

起碼過得好愉快啊:P

幻想-----有資本與他夾份去買樓租比人>賺錢- -

天真的想法

將來的事將來才算吧:P:P

 

我喜歡上STARBUCK了-3-

arrow
arrow

    ah 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