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5-10_1  

上圖是我畢業禮當晚和同班同學一起去打邊爐之後拍下的:D

畢業禮的相片我還沒看-,-

遲些就會看一下修一下然後哂出來貼相簿哈哈哈

48-05    

本來就說不打算找工作…

反正我也不覺得悶 

不過在我銀包空空的情況以及我身旁的朋友都去找工作的關係…

也就跟朋友們去找工作了~

不過很難找哈哈

因為我是從沒工作經驗,以及只想去當兼職的!

本來在網上都有寄求職信,不過全都石沉大海

之後就去找售貨員…((都是找不到啦!

然後就和大美就想>>不如找7-11通宵更<<

反正本來就晚睡咩-3-

之後就早上睡賺個點點錢吧~

不過…找不到 

荃灣的都沒有~_~

然後就興沖沖地走上總部面試-

說要去港島區工作>00<!!!

我們都有說:嗯…都可以的。

不過都沒反應-,-

 

之後大美就問我麥當勞晚上也可以啊-

然後我們又興沖沖的走去了((囧  ----就是昨天而已咩

不過在交完表以後-,-大美又跟我說他不想做~_~

((那時候是多麼的想扁她哈哈哈 說笑

不過之後爸爸不贊成晚上去工作又作罷了 

 

本來以為我今天不去交資料,他都會當沒事發生過…

豈料!!!!那經理晚上致電來問我Q.Q

我本身又有點不好意思…

然後又想真的沒錢0_0就答應了做早上-中午了

不過幸好的是時間較彈性~

最適合我這些愛玩又日程本滿滿都是約會的人 

 我也就是打算試試看啦-,-

我就知道一定會很辛苦((沒辦法

48-05

好吧!!!我立志每天刻一章…

都算是有做的到吧-,-

起碼最近刻勤了~~

不過都只是拍了照都沒有傳上網-,-

就每天慢慢傳吧哈哈

 

本來在昨晚就在想我不要再去找工作了-,-

在家裡做一下手作也是挺好的

雖然就沒錢

不過無所謂啦。

不過又答應了麥當勞嘍

((別說什麼什麼薪金好低又啥的…

((我只是想要工作地點近-,-

((不過早知道又會轉到早上-中午工作,就去我樓下的麥當勞算啦吧!!!

雖然都是荃灣,但是下面的更方便啊啊啊啊(淚奔~~~~

48-05

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跟我老爸早上去跑步

然後我累死了-,-

我知道我的身體好差:(:(

跑到一半都沒有就氣喘喘的,

心那兒更有點鬱悶/痛(?)

我會不會是病入膏肓?0?

我真的好討厭做運動t0t

48-05

好久沒見膠仔luuu

星期六難得跟他出去吃了一頓飯:d

520^^

arrow
arrow

    ah 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