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說回派成績那天我倒沒有很緊張。

就說反正都改變不了。

幸好成績發放出來的結果也不算很差。

對我來說真的不錯啦… 

333444

起碼有一個基本資格進大學…

之後就去報高級文憑以及去改jupas排位。

最初心想應該可以吧- -如果幸運的話

然後去玩了半個月又二次放榜

幸運女神沒有眷顧我LOL 

jupas不獲派位,所以就去了讀高級文憑啦~

hkuspace it

老實說別問我是讀什麼的-,-因為我也不知道

我真的是大概選的。

校網裡寫的我覺得空泛到我都不知道是什麼來的-,-

就是醬啦: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 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